帳號 | 密碼
商品類別
【JTV01】太陽能12V鉛酸電池
100AH發電系統




太陽能發電系統,節能環保又省電

藉由太陽能發電,轉換電力輸出為12V 24V 110V 220V,

適合做為緊急備電,更適合不易牽電之區域,

用於戶外監視系統.傳輸設備.貨櫃屋.工地.山區......,也都超適合。

安裝簡易,品質穩定。

 

保固一年

『本套商品內含超重物品,下單前請先詢問客服您的寄件地址是否為貨運公司認知之偏遠地區,如是會多收運費或不配送地點,若未先詢問即下單,正常區會直接幫您出貨,偏遠地區會跟您聯絡酌收運送費用或不配送或是請您取消訂單,謝謝』

 

【產品內容】50W18V太陽能板*1、太陽能板腳架*1組、100AH鉛酸電池*1、10A控制器*1

【太陽能板】單晶矽50W/18V 鋁合金外框強化玻璃

【太陽能板尺寸】長寬高57 x 47.5 x 2.5 cm(不同批次尺寸些微不同,以實際出貨尺寸為主)

【支架】太陽能板可調式腳架(1組)

【線組】500公分DC線

【控制器】12V 10A控制器(不可淋雨)

※控制器會接好:太陽能板正負及電池正負之對應接頭

※此系列控制器,充電A數均為足A,充電轉換率為90%

※控制器與電池如果需要先接好線,請於出貨前告知。

【控制器尺寸】長寬高 13.5 x 7 x 3.5cm

【蓄電池】深循環免維護鉛酸電池 100AH

(每批電池外觀、尺寸不同但性能相同,

圖中以灰色電池呈現,將隨機出貨,如介意者請於下標前聯絡客服哦)

【灰色電池】

品牌:湯淺

尺寸:470*172.5*210mm(±3mm) 

重量:約37KG

【黑色電池】

品牌:神戶

尺寸:343*170*213mm(±3mm) 

重量:約33.5KG

【工作原理】

太陽能板在白天直曬陽光並轉化成電能,經由控制器儲存在蓄電池中,再由電池供電給直流電器使用。由控制器管理電池的充電及放電,可達到最佳的發電效率,並延長電池壽命。

 

【適用範圍】

小型直流發電,露營用電,獨立發電,路燈用電,水循環用電,招牌燈箱......

可搭配本賣場12V燈管、12V玉米燈,12V風扇,水循環使用,可用於智慧型手機或DC5V之USB產品充電使用。

 

【使用方法】

太陽能板、控制器、蓄電池,依正負極接妥後,將太陽能板安裝於陽光可直曬的位置,並避免被遮蔽。控制器和蓄電池放置於室內後,即可連接電器使用

 
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