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 | 密碼
商品類別
【JTV19】太陽能24V鋰鐵電池
100AH發電系統





太陽能發電系統,節能環保又省電

藉由太陽能發電,轉換電力輸出,

適合做為緊急備電,更適合不易牽電之區域,

用於戶外監視系統.傳輸設備.貨櫃屋.工地.山區......,也都超適合。

安裝簡易,品質穩定。

 

保固一年 

本產品適用於24V弱電,不適用於逆變器

 

『本套商品內含大型太陽能板,下單前請先詢問客服您的寄件地址是否為貨運公司認知之偏遠地區,如是會多收運費或不配送地點,若未先詢問即下單,正常區會直接幫您出貨,偏遠地區會跟您聯絡酌收運送費用或不配送或是請您取消訂單,謝謝』


【描述說明】此系統可供電於任何24V電器,包含本賣場大型排風扇,抽水泵,24V燈泡,燈管,燈條,燈帶。24V戶外監視器,wifi監視器,路由器,監測器,攝像鏡頭,戶外監視器,ip監視器,完全不需牽電,系統即可單獨發電供電,使用鋰鐵電池體積小,壽命長達5年以上,未來可更換電池,電池容量大,超級方便,超級好用。

 

【產品內容】345W36V太陽能板*2、MC4 7米延長線*2、MC4 2轉1接頭*1對、100AH 25.6V鋰鐵電池*1、40A控制器*1

 

【太陽能板】

規格:單晶矽 345W 36V

材質:加厚鋁合金外框、強化玻璃

尺寸:1694*1002*40mm(不同批次尺寸不同,可先詢問)

【控制器功能】鋰鐵電池專用40A控制器,均有過充過放保護

※控制器會接好:太陽能板正負及電池正負之對應接頭

【電池規格】鋰鐵電池 100AH25.6V

【電池盒尺寸】285*240*195mm

【電池重量】10.3kg

【太陽能板安裝位置】太陽全日照,太陽能板斜角20度面南,充電效果最好

請注意:電池盒和控制器不可以淋雨

上一頁